跳到主要內容區
bbb
:::

新泰國中智慧教室使用規範

新泰國中智慧教室使用規範與借用辦法

一、使用規範:

(一).任何人不得自行加裝於本校所有電腦與平板電腦課程使用之程式軟體與APP,如任課教師

     教學需使用,請通知資訊組安裝程式軟體事宜。

(二).請勿更改網路設定或拆裝硬體設備,人為損壞情事依照學校財物損毀賠價辦法處理

(三).個人需定時自行備份相關資料檔案,管理單位不負責資料保管。

(四).進入網際網路時須遵守臺灣學術網路使用規範,並不得從事不當行為。

(五).使用電腦系統發生中毒、資訊設備發生硬體故障或其他不明狀況時,請通知資訊組。

(六).班級同學進入智慧教室時使用平板電腦,需依座號領取,任課師長指定學生進行平板

     電腦回收並放置回充電車清點數量、環境整理,檢查門窗、桌椅靠齊及各項設備是否

     確實關妥後再行上鎖

二、借用及歸還方式:

(一).採取線上登記,至本校之場地預約登記(使用校務系統帳號),並至資訊組借用鑰匙。

(二).首次借用智慧教室教師,至少需於使用一天前與資訊組安排時間進行教育訓練。

三、智慧教室設備:

    86吋觸控電視1台、42吋液晶電視6台、APPLE平板29台、充電車1台、

    桌上型電腦7台、wifi設備1台。

瀏覽數: